6.20.2004

20.30.40

40 Lily(一位被拋棄的女人)
我終於感到痛了,在沒有找到特效藥之前,或許…或許韓劇加上冰淇淋是可以療傷的。

30 想想(一位想要找到對的人的女子)
媽…我好想安定下來可是為什麼那麼難呢?要找個愛我的人很容易,可是要找個對的男人又在那裡呢?

20 小潔 (來台灣追夢的少女)

對這部電影的感覺, 第一個發現的是…劉若音左臉的小傷痕。
20歲的女人是充滿無?機會的勇敢的去追夢,因為他們有的時間去try,生活充滿了希望。
30歲的女人有一點的無助想找個人來依靠卻都遇到一些花心的男人…但仍為了自己努力的尋覓這良人。
40歲的女人家庭破碎,在適應自己的新生活尋找新戀情…努力為自己而活,活的更加精彩。

不同人生不同轉折點,努力去生活為自己而活,快樂自信的過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 九 型 : 和 平 型 (Peacemaker)
在 很 多 情 況 , 你 們 都 是 和 平 使 者 , 善 解 人 意 , 隨 和 。 你 們 很 容 易 了 解 別 人 , 卻 不 是 太 清 楚 自 己 想 要 什 麼 , 會 顯 得 優 柔 寡 斷 。 相 對 地 說 , 你 們 的 主 見 會 比 較 少 , 寧 願 配 合 其 他 人 的 安 排 , 做 一 個 很 好 的 支 持 者 , 所 以 你 是 心 較 被 動 的 ……



不太準~參考之。


那上面的網址和下面網址測的是一樣的嗎???
我無法連結…



嘿嘿嘿我也加入囉!!但是要加入blogger才能回應喔!!
等我的也有點內容再邀請你來。

Louise 提到...

just stay the wat you are and be happy.
Thta's a good point!

六月行-上高地‧立山.富山‧京都

  6/1-6/10一年一度放空旅行結束了,一路走下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景點仍是來自大自然的風景,從信濃大町一路轉換交通工具上到立山的延途山中風景,讓人想起了洛磯山脈的美景,從環繞在黑部水庫四周山脈看到整片山叢披覆這翠綠色樹林及尚末融化白雪真是美到不行的一幅大自然畫作 這次最大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