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4

Busy ....Busy......I was really tired .

這陣子真是忙,把自個的時間安排太緊湊了,讓人沒有喘息的空間。
希望這樣的忙錄的生活可帶來些不同的生活轉變。
除了忙了點,從中也學到許多NEW SKILL ,Hope I can use that to do somthing.

也因此…朋友們都說…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出來喝茶了,真是不好意啦!!
但我們就快要出去玩了,不是嗎?
想必這次的旅行我們應該會玩的很愉快,雖說要和30到50多位不認識的人一起出旅(呵 呵,這可能是我從國中畢業後,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

上個星期六去相親囉!!
說相親呢…也不算吧,只是因好奇囉!!想看看同事說的帥哥是否是帥哥??
結果…因那天我帶了兩個盾牌去(我可愛的小姪女們)所以…忙這照顧小孩也沒和對方多聊些什麼
只知他家還蠻有錢的(這是那媒婆報料的)雖然表面上我沒說什麼,不過當時我的臉色一定是超不爽的吧!!
心想他家有錢又怎樣…這又不是重點…盡說這些543的,真想敢快閃人。
最後只好拿出我的盾牌當藉口,才草草的結速我的第一次相親大會。

不過呢…我今天和他約好這星期日要見面!!
因朋友說…唉…就這樣唄。

人到了適婚年…然道非得做些什麼嗎 …(30拉警報??)
真是討人厭的大問號??

自己的夢想都還沒達到,怎能就往人生的下個階段邁進呢?
When I thoungh my sister's married situation.I feel more of wrost feeling in my mind like unphaapy, most terrible,etc.
Anyway .... :(

ESSAY BY A MOVIE - 托斯卡尼豔陽下

Where they were at a crossroads.
Someplace where they had to decide to turn left or right.

You have to live sphercailly in many directons.
Never lose your chidish enthusiasm and things will come your way.

人要勇於體驗人生,各方面都要嘗試
只要抱著這一顆赤子之心好事就會來


沒有留言:

六月行-上高地‧立山.富山‧京都

  6/1-6/10一年一度放空旅行結束了,一路走下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景點仍是來自大自然的風景,從信濃大町一路轉換交通工具上到立山的延途山中風景,讓人想起了洛磯山脈的美景,從環繞在黑部水庫四周山脈看到整片山叢披覆這翠綠色樹林及尚末融化白雪真是美到不行的一幅大自然畫作 這次最大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