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4

就是愛吃燒烤!!

我真的超愛吃燒烤的。

今天想說好久沒吃了,加上剛剛去剪了個〝泡頭〞 真的很的那種 (唉)
所以想吃點烤肉來平撫一下,回家路上去裕毛屋買了些豬肉和蔬菜準備回家吃我的烤肉大餐(前陣子買了個小型烤肉網可放在瓦斯爐上使用)一切準?就緒開始烤囉…香味四溢,就在這時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的旺盛差一點點就火燒住 (都怪豬肉太肥了,肥油一堆 ><)

這下子烤肉也吃不成了,但更慘的還在後頭!
當我處理完那熊熊大火後,整個房間已煙霧瀰漫且全是燒烤味(可能也只有我這個白痴+天才,才會想出這種爛點子在自個小小房間?烤肉!)不幸中大幸是沒發生什麼意外,只是有滿室燒烤味陪伴這我。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天哪~~~

小心點!太危險了~

Margo Wang 提到...

我剛又試了一次,這次買的都是瘦肉就沒有之前的熊能烈火了。:D

Unknown 提到...

受肉吃起來就沒那麼好吃了~

:Dsss

Margo Wang 提到...

還okay啦,總比火燒厝的好! 哈 哈

Unknown 提到...

這星期可以去吃啦~~~~吃你個痛快…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