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5

童話

每個人的童話故事,結局都不同
幸與不幸其實都是幸福的


還在找尋妳的童話嗎
只希望妳能
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音樂來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不到ㄟ....down了很久 還是沒有音樂
多事之秋也是一樣ㄟ....

匿名 提到...

剛剛那個是我啦~ A-Lan

Margo Wang 提到...

是哦!!
我再找找別家的link好了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