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5

傷痕

已經造成的傷害
即使,過了千年那個疤還是在的
所以心中的痛
永遠是在的
學著
放下
對我
對她或是他
都好

有人對我說
她並不是妳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何必對她太認真呢
所以囉
輕鬆點去面對吧


問題來了就去面對並想辦法解決
解決不了就先放下吧
或許時間會給我們答案的
或許…也只能這樣了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3 則留言:

你讀我思 提到...

上帝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放了一把放大鏡,而大多數的人都將放大鏡放錯地方,以致於總是放大傷痕而心中悲傷。要知道,上帝的放大鏡是要人們放大快樂與希望的,請妳試著去找「快樂」的歷史,無論這個快樂是多麼的小,只要妳願意善用這把放大鏡,妳會發現,原來事實並沒有那麼糟,又或者,原來妳是可以不必在傷痕附近徘徊的。

Margo Wang 提到...

If I say , we didn't have any happy time in before. Just had a lot of bad memory. But I know, this is chance for us .

你讀我思 提到...

這次我真的來改錯字了哦 ^_^
a即(時),過了千年--->即(使)
b學(這)放下--->學(著)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