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5

出去走走




心情不錯出去走走
心情鬱悶出去走走
把工作壓力拋一邊
就是想要出去走走

悶到不行
煩的事一堆
出去走走吧

心已不在

不知飄到何方
出去走走把心找回來




3 則留言:

紫色的初夏 提到...

我是路過的
我也有申請Flickr的相簿
但是關於你blog左下角的flickr badge的使用有些問題,想請你幫幫忙

我是依照Flickr網站的步驟,先選擇flash模式,再採用everyone's public photo,之後選擇背景文字等,再取得程式碼。
但當我把程式碼貼在blog網頁上時看到的flickr badge卻以顯示不出網頁來做回應。
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謝謝你的幫忙。

Margo Wang 提到...

請問妳將程式碼貼在那呢?

紫色的初夏 提到...

之後我選取了Html badge就沒有問題
可是我比較喜歡flash的模式
但不管我嘗試幾次都沒辦法成功
且我的flash顯示功能應該沒問題
所以實在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無論如何
很謝謝你的幫忙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