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8

2007美西之旅







這次去美國,延路我們都為了吃的在奔波,每天早上起來準備早餐和午餐,回青年旅館前也會去就近的CHINA TOWN或超市買菜回來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先查這個城的中國城在那,因中國城的蔬果是最便宜的,又新鮮只是賣相差了點。

還記得在賭城飯店沒提供熱水,我們為了省錢買跑去中國城買了泡麵沒辦法煮來吃,那晚即時我們已經累到不行也餓到快罵人了我們還是出門去找超商碰碰運氣看找不找得到電湯匙和鋼杯或瓷碗,很幸運讓我們買到了,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呢(品質超好的,可惜上回去大陸出差被我用壞了)在賭城我們吃了兩家自助餐,一家是中國人開的蒙古烤肉自助餐,有現炒的青菜和好好吃的大螃蟹(腳特長的那種),另一家是要回舊山金當日下午去吃的,話說那家飯店的自助餐是全賭城最好吃的,而且很貴呢,可能期待太高,覺得並不怎麼美味,讓我現在還念念不忘的只有一種長的很像蜜麻卷的義大利麵包,我們邊吃還邊偷偷打包,因等會就要做長程的夜車回舊金山了,得帶先在車上吃嘛。

這次的旅行,原先是想在舊金山或洛杉機租車去賭城的,可惜沒事先預約後來都沒車了。也因此我們改做灰狗來趴趴腳,搭灰狗有個好處可以省住宿費由其是坐長程的我們選則搭夜車從洛杉机去賭城,到賭城時才清晨5點多,路上冷冷清清的也沒公車可搭,後來走到公車站剛好遇到公車班長之類的人物,我跟他說我們的飯店名稱,他很熱心跟我說明該在那站下車,在往那走等等,司机班長人很好,在等車的同時和他閒聊了一會,他說他之前是跑船(還是馬戲團工作,太久忘了)的也常去亞洲現在退休了又不想待在家裏才又出來工作。到了飯店因太早了,前天在網路上訂的飯店的資料還沒送到飯店我們沒辦法CHENCK IN,只能在大廳慢慢的等,到了快9點我們才拿到KEY。

其實賭城的飯店是此次美西之行我唯一沒預訂的飯店,因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待我們在洛杉机找不到車子才開始找賭城飯店的資料,我們去了一家SHOPPING MALL,裏頭有一家INTERNET CAFE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但唯一一台可用的電腦被2個小妹妹占住了,我又哄又騙的才讓小妹妹吧電腦借我用,就是那時上網找飯店的資料看到一家又俗又4星半的飯店,訂好了飯店買完菜我們又跑回去在洛杉机落腳的青年旅館瘋狂的煮飯和吃晚餐,這家青年旅館是男女混合睡的,同間房的弟弟們看到有女生來住超高興的,我們可是心理怕的樣命,還好只住一晚就走人,不過他們人都很NICE哦。

這次在洛杉机只待1天也沒机會好好的逛逛Hollywood,只拍了張中國電影城的照片和吃了間好吃的中國餐館(李安也去那吃過哦),其他的時間就花在找租車上。
洛杉磯的道路都很大,給人的感覺很像走在省道上有點大的可怕,即時在市區也覺得來到郊外,每個點於點之間離的很遠。(這是這城市給我的感覺,或許下回有机再去會有不同的感受)

http://picasaweb.google.com/hawaiimarg/LASVAGEST

沒有留言: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