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5

毀.滅.愛.情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
是真的清醒呢,還是放棄了
我說理智殺了愛情 …
妳覺得呢


毀滅愛情
歌手:林冠吟 專輯:我是火星人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瞭解我很累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援你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我很難放棄
毀滅愛情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朋友而已

音樂來源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呀~~我一直承認,「理智」殺了愛情,而且不只殺了愛情,更經常謀殺了許多的感動。而要理智的人想衝動或感性是困難的,但一旦讓理智相信了,就能比感性更穩定更堅定了不是嗎?

Lu

匿名 提到...

毀滅愛情是為了絕處逢生...
我們之間無法存在愛情
為了讓自己留在心愛的你的身邊
我 選擇 毀滅愛情
等待 愛情的來臨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好激烈的字眼哦
雖然不知道妳怎麼了~~
我也只能真心的為妳祈禱與祝福

Lu

匿名 提到...

笨蛋Lu...
那個不是marg....
=_=''

是我寫來玩的啦!!~~~

我是誰?
你說啊~~~!

匿名 提到...

嘿嘿,讓偶來猜猜妳是誰吧^^

匿名 提到...

插播一下, 我研究了一下歌詞, "毀滅"的是佔有的慾望, 而不是愛情吧...

Margo Wang 提到...

是…真的嗎?
希望是這樣囉!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來留言呢,破記錄哦。

匿名 提到...

毀滅=慾望 是嗎?
毀滅=破壞 才對吧?
就經濟學的角度來說…有破壞才有建設
有建設才有希望(好像扯遠了~~)

理智的人看待愛情就是如此,但也因此走的更平穩吧!?


Ting

匿名 提到...

是的, 毀滅一種情緒
成就的是另一種執著....

我到底時誰? 你還沒說啊~

匿名 提到...

厚~快點跟人家說,妳到底是誰呢?

怪怪妹妹囉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已經知道妳是誰了哦~~

Lu

匿名 提到...

我都不知道你是誰,
你就知道我是誰了啊?~~

有鬼! 知道答案的不准洩漏!

匿名 提到...

成就…另一種執著…
是那一種呢?

真能心想事成!?

怪妹妹,妳說看啊…

匿名 提到...

都還沒表明身分 就洩漏我是妹妹!
好吧~ 我就是那個想要青鳥的"妹妹"

想放棄的就是想成就的
只是換個方式

心想是不會事成滴~
實際行動才是上策~~~

匿名 提到...

ㄟㄟㄟ 人聲鼎沸~ 我也要我的不辣個這樣啦~
快點去我家聽歌啊~~~

哈 哈 哈~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