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5

我們這一家


family

一部讓人看了會哈哈大笑的卡通比小丸子還無里頭
橘子:「媽媽的眼中只有高尚的衣服跟休閒的衣服,當媽媽在看高尚的衣服時眼睛是失焦的…」 媽媽:「時髦有沒有分等級啊,就…這是500元的時髦呢,還是…5000元的時髦…」 (老媽配音有台灣國語哦,超爆笑的)
形容的不是很好,但真的超…超爆笑,可讓人將上班的苦悶都忘光光。

我們這一家 --片頭曲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
這詞寫的真好,妳說是嗎?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片頭曲(含日文版)
片尾曲(含日文版)

沒有留言: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