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2

德國-法蘭克彿-看展去 2012年初

我的環球機票 ^ ^

參展門票,後來才知拿這票就能做火車了,不用再買車票

到法蘭克彿的第一餐

中央車站附近的街景,我們的Hotel也在附近


美味又俗的熱狗





好吃但光線很暗的土耳其餐館


法蘭克彿-中央車站

J在看火車上的地圖

清晨坐車去機場,接這我們要飛去亞特蘭大-USA


這是我第二次來德國法蘭克彿看展,上次是來應該是10年前吧足足待了11天、每天都是展區逛大街、晚上跟這導遊吃吃喝喝的超爽的,還認識一位大陸留學生去她上課的小鎮逛逛同時上演了一段逃票及迷路的驚魂記,反正整個行程是非常愜意及緩慢的。

這次我們只有3天的時間,又要看展又得做市調、整個行程超級趕的、可是我覺得很幸運能出來看展,看國外的展真的能深刻的了解今年及明年的潮流趨勢是什麼,做市調也是最快能了解該國家的設計風格及消費者要的是什麼的一個途徑。

因時間有限我們只挑幾個展區看,幸運的是有當地的客戶做展場介紹他帶我們看了幾個重點展區及概略介紹參展公司的背景,產品設計重點,產品特色,我同時很認真的看看別人的展場是怎麼設計及陳列的可做為下次設計的參考,歐洲的市場跟北美的市場差異很大,歐洲的建築都很古典帶這巴洛克或新裝飾主義的風格但家中的裝飾確走現代主意的風格,這點跟北美剛好相反,這是此行我自個理出來的觀點。

每次出差都和J一起,雖然我和他很多地方都不同調,但他人真的不錯啦,他愛吃美食和他出差總是能吃到有特色的亞洲菜,前提是在有足夠的出差費用。J總是會努力上網找美食,我就跟這他吃吃喝喝,可惜的是這次沒吃到什麼特別的餐廳。



沒有留言: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