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2

THD大本營-亞特蘭大

下榻的飯店就在IC旁


超美味的泰國菜

設計公司桌上的擺飾

美式BBQ

都是肉



Target




結束德國-法蘭克彿三天匆忙的旅程,我們搭機前往THD亞特蘭大的總部,凖備和賣場設計公司及THD開會,會議內容是針對2012年的設計案及分享家飾設計趨勢給THD。總的來說那次的會議我們沒有抓到重點,客戶戶要的是設計趨勢的提案而非新的賣場設計的提案,為了這個提案公司還花了100萬找了知名的美國賣場設計公司合作,可惜客戶根本不要這些提案。

在這中間我學到什麼呢?
自個要再加強對市場趨勢的了解,家飾設計含概的範圍很廣;應該多方涉略。美國的市場會慢歐洲市場約半年到一年,所以可以從歐洲當季市場潮流方向來著手美國下年度的家飾設計。

另外就是要放瞻的在美國開車,不要怕上路,其中一個不敢上路的原因是我怕迷路要不我真想自個開車去逛逛。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公司為了省飯店的錢我們早早就從德國坐飛機到美國亞特蘭大等這和客戶開會,也因此我們多出二天的時間沒什麼特別的活動,而J因時差的問題他老人家不想到處走走所以剛到的前二天我們都待在飯店裏,那也沒去。如果我敢上路的話我就可以自個跑去逛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了。

開完會的最後一天因離搭機的時間還早,所以去市區逛逛順便做了一下市調,同時去了COCA COLA WORD看看可樂的生產工廠,在那有上百種可味的可樂供參觀者免費試喝,喝來喝去還是原味的可樂最好喝,裏面還有許多有趣的設施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慢慢逛。

 因沒有抓緊時間我們到達機場時離班機起飛的時間只剩60分,而且要先還車再坐輕軌去機場的DETAIL AIRLINE報到辦理check in…我們到達櫃檯時只差40分就要起飛了,還好因班機延誤我們的行理順利掛上飛往LA的班機,但我們確被困在美國層層的海關檢查等我們趕到Boarding Gate時已經太晚了因班機門已關閉了,原則上這種事是不會發生在China airline的、 因旅客已經check in而且行理也掛上飛機、航空公司是會等旅客上飛機的不會不等就關艙門飛走,後來J去問才知該班機超賣所以已經滿載了。後來J和華航聯絡他們設法將我們改行程,最終是改搭隔天一早的班機去LA再由LA接下午的班機回台北,再從台北接飛往高雄的班機。很感謝華航幫忙重新安排行程因我們問Detail的地勤人員她給的回覆是都沒有坐位了,會這麼緊張是再過二天就要過年了飛往台灣的航班原則上是班班客滿的。

又因我們所剩的旅費不多我和J只開一間房間,有兩張小床。

沒有留言:

2024 plan -mind mapping

 2023年底學了心智圖,2024年要應用心智圖來記錄生活,書藉閱讀心得,周計畫…等 2024年計畫總表 Plans for Week 5, 2024